Thursday, March 31, 2011

blue~~~


有时候情绪是不受控制的。
很多时候出发点是好的,可是却会被自己的情绪搞砸了。
是工作的压力?还是生活的压力?我也不知道。。。
因为压力是无形中产生,只有安静下来才会发觉自己做了些什么。
我不是故意把大家弄得僵硬,因为对你对我也没有好处。只会让我们难受。。
我觉得我不是一个容易发脾气的人,可是最近火气不断上升。
这个让我很苦恼,因为我不是这样的。更何况对自己喜欢的人我更不会这样。
我想说,对不起。我会好好反省,会控制自己的情绪。
不会再让大家延续这个感觉。
也许对其他人说这是很平常的事,可是我真的希望我可以做得更好!
谢谢你的容忍与包容,辛苦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